热心鸽友浠叶

一切不以发糖为目的的狗血都是耍流氓!!

【叶黄】那位叶姓粉丝,请控制你的眼神

    #世邀赛背景,ooc属于我
    #一发完结。
    #喻→王有提及(应该)没打tag,自由心证

    #自己回头看了下,发现几处bug,已修。

    
     1.
     “我怀疑叶修很久了。”
     
     俩姑娘窝在一起追剧的时候,苏沐橙看着屏幕里男女主聊着工作,突然皱着眉头开口。

    “嗯?……叶修怎么了?”楚云秀没反应过来:“而且怎么突然就提起他?”

    苏沐橙抬手指了指电脑屏幕上,男主角手里的笔记本,说:“看到笔记本突然想到的,叶修平时也经常在笔记本上记一些网游上的东西。”

    “????”

    “本来这倒没什么。”苏沐橙继续说:“可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他是个蓝雨粉。”

    “怎么说?他笔记本是蓝雨周边?”
     
     “那倒不是。”苏沐橙摆摆手:“他那笔记本,淘宝上几十块钱能批发一捆。主要是他笔记本里的东西。我看到过他记的笔记,内容都没问题,但正常的兴欣人员,谁没事会在笔记本上画蓝雨的队徽?”

    楚云秀端起放桌上凉的差不多的半热白开,宽慰道:“那,也可能是纯粹当初对手的竞争啊?他要是哪天画个霸图队徽,难不成还能是霸图粉?”
     
     “哪家的竞争对手会专门去淘宝买对家的周边?”

    苏沐橙幽幽开口,然后指着屏幕里男主递给女主的U盘,“你还记得去年周年活动荣耀官方推出的那套U盘不?叶修那个U盘,不但是蓝雨的,而且还是前五十的限量。”

    “噗……咳。”楚云秀被呛了一下,放下了杯子,在桌上的纸盒里抽了张纸,擦着衣服上的水渍,感叹说:“前五十名能得指定角色钥匙挂件的那个?叶修手速可以啊,我当时都没抢到。”

    反应过来又问了一句:“那他那挂件的角色指定的谁?”

    “夜雨声烦。”

    苏沐橙越想越愤懑:“昨天训练的时候,他还就这么光明正大把U盘给拿出来了!我就坐黄少天旁边,他看到叶修的U盘之后还跟喻文州凑一块,不知道嘀嘀咕咕些什么呢。”

    “……”
     
     苏沐橙痛心疾首:“我觉得我们兴欣出了个叛徒。”
     
     

    2.
     “我觉得沐橙不太对劲。”
     
     国家队的领队和队长凑在一起吃饭,顺带讨论下午的磨合对战时,叶修看着平板电脑上的训练数据,突然皱着眉头开口。

    “苏队?”喻文州喝着汤,听到这话有些疑惑的放下了手里的勺子,从叶修的手里接过电脑看了下:“她的成绩一直很稳定吧。”

    叶修眉头一皱,表情有些苦恼:“我不是说数据……我是觉得,沐橙这两天看我的眼神有些怪怪的?”

    “……”

    “跟她认识这十几年,我还真没见过她那种表情。”叶修回想了一下,而后恶寒的搓搓胳膊,说:“跟我犯了什么事儿似的……之前不小心掰断她口红也没这样啊。”
     
     喻文州体贴的没去在意这位联盟公认第一直男是怎么把女孩子的口红掰断的,宽慰的开解道:“既然这么在意,可以直接去问苏队啊。两个人在一起留给彼此个人空间是一点,但缺乏沟通也总归不是好的状况。”

    “????”

    喻文州看叶修没说话,以为对方已经会意,认真道:“情侣之间的矛盾总是难免的,要相信你们的感情啊,领队。”

    “??停一停?”叶修一脸痛心疾首:“我跟沐橙那丫头什么时候成情侣了??”

    “嗯?原来不是么?”

    “当然不是。一来沐橙对我没意思,二来哥心里可是有人了。……欸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文州你还这么八卦呢?”

    “只是好奇。”

    喻文州笑笑,看叶修拿起筷子夹菜,想了想开口道:“是少天吧?”
     
     叶修动作一顿,然后神色自若的夹了块辣子鸡放到碗里,没有说话。

    “昨天少天跟我说你的U盘的时候有的猜想。前五十位首刷会送指定角色挂件,而且本身使用时的灯光也是偏暖橙。”

    叶修长叹口气:“哎,你们这些玩战术的是真心脏啊。”

    心脏的喻文州:“……”你那挂件就系在钥匙圈上,这么明显的司马昭之心是想糊弄孙翔?

    “不过听你这语气,居然也是前五十?手速不容易啊,指定挂件是谁?索克萨尔?”

    喻文州慢吞吞摸出兜里的蓝雨款U盘和王不留行模样的挂件。

    “……”
     
     

    3.
     “我怀疑我们队长很久了。”
     
     苏沐橙正竖着耳朵偷听俩人谈话,黄少天端着盘子凑过来了,一脸的义愤填膺。

    “哎你……嘘!”苏沐橙皱着眉示意黄少天小点声,反应过来问了一句:“你怀疑你们队长什么?”

    “嘘什么……”黄少天顺着苏沐橙的视线看过去,察觉到了落座在不远处的叶修和喻文州,立刻压低了声音坐下,轻声说:“喔,今天下午训练完,我跟张佳乐他们去买要用的东西跟零食,队长说他想跟老叶讨论之前U盘里拷的那些资料,列了个清单让我帮忙带着。”

    “这没什么吧?”苏沐橙说。

    “这个当然没什么……”黄少天从兜里掏出被揉的皱巴巴的清单,神色复杂的搁到桌上,“主要是这清单。”

    “我看看。”苏沐橙展开纸团,工整的字迹映入眼帘,“……都是正常的日用品吧?”

    “你看背面?”

    苏沐橙翻开背面,纸条上赫然列举了各种类似爽肤水隔离霜之类的保养用品。后面还都细心的给注明了牌子和价位。

    猝不及防感觉有被种草的苏沐橙:“……”

    黄少天在一旁干巴巴的说:“我觉得我们队长给给的。”

    “……”
     
     黄少天深叹口气,拿起桌上盘子边上横着的筷子,托着腮拨弄着几块辣子鸡,难得的没有食欲。

    苏沐橙咬了口排骨,看到黄少天这模样有些好笑:“你不是吧?护肤品我和云秀也有啊,说不准人喻队就是比较精致呢。况且就算是,人喻队又不一定喜欢你。你们蓝雨还搞内部孤立啊?”

    “怎么可能!”黄少天立马义正言辞的表明立场:“我跟队长关系这么铁,就算他哪天真找个男朋友我也肯定祝福啊!我就是怀疑……我们队长喜欢的是老叶。”

    “????怎么说??”

    黄少天放下筷子,一脸严肃的跟苏沐橙举例分析:“我现在一想就觉得特不对劲,当初我跑兴欣帮老叶刷副本那回,队长知道之后那反应。还有昨天老叶拿的U盘,你也看到了吧?蓝雨款的啊!我跟队长说的时候他还笑!”

    不久前听到喻文州和叶修的谈话的苏沐橙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弱弱开口:“其实……”

    “还有现在!你看看我们队长,笑的跟吃了猫薄荷的鱼似的!跟老叶在一块唠嗑有这么开心嘛?”黄少天注意力都在叶修和喻文州那里,一边盯着两人一边念叨:“还有老叶,每次我找他PK他都说忙,队长找就同意,什么意思啊你说!说话还气人,整天也不知道拾掇一下自己,虽然人的确是不错吧……”

    黄少天越说越没底气,抬眼看了不远处相谈甚欢的俩人一会,最后皱着眉头端着盘子离开了。

    苏沐橙:“……”
     
     
     4.
     没了心情吃饭的黄少天干脆回了房间,房间是两人一间的,但现在屋里肯定是没人的——跟他一屋的那位,现在正笑脸盈盈的跟叶修一块儿吃饭呢。

    黄少天心情不佳的想着,在一片黑暗里摸索着开了灯,屋里的两张床上分别放着购物袋子,是他之前先放回来的。喻文州的那堆保养品实在脆弱,也不轻,实在不适合图懒直接带去餐厅。
     
     整理好自己买的日用品跟零食,无事可做的黄少天开始坐在自己的床上盯着对面床铺上的购物袋发呆。

    最后在“如果队长跟老叶真成了,该祝福还是不祝福”之间纠结了半天,突然又意识到,就算俩人真的在一块,对他又没什么实质性的影响,顶多蓝雨多个队长夫人。

    隐隐意识到自己想法的黄少天赶紧收回思绪,拿过一旁正充电的手机想转移注意力。
     
     摁开手机,映入眼帘的锁屏就是自己跟叶修的合影,屏幕里的叶修那时候还是一身嘉世队服的叶秋,左胳膊搭在自己的肩上,右手是照他的示意比的剪刀手,也不知道是不是当时拍照的角度原因,照片里叶修的表情看起来格外温柔,黄少天愣愣的看了一会,到手机屏幕暗下去才回过神。

    “…………”
     
     完了。

    黄少天绝望的把手机往旁边一丢,一边叹气一边想着,我之前还暗恋过苏沐橙呢。

    黄少天顺势歪倒在床铺上,想着想着又开始后悔,这下子万一队长和老叶哪天真的成了,那自己这不真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么。
     
     队长喜欢的不是老叶就好了……

    “放心吧,我不喜欢叶修。”

    “那就好那就好……嗯?!”黄少天一个激灵坐起身来,就看到刚开了门的喻文州正笑的灿烂,旁边是抱着一摞礼盒一脸诧异的叶修。

    意识到自己想的太入神不但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还被两个‘当事人’听到了,黄少天赶紧扯开话题:“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开门怎么没声音呐?还有老叶你来我们屋干嘛,还抱的……粉丝送的礼物?给你的啊?”

    叶修进了屋,把手里的礼盒放到喻文州的床铺上,拿了个最上面的小盒的晃了晃:“空的。文州的不是托你买那些保养品么?这是放那些东西的,我顺道,就帮忙拿着来了。”

    黄少天反应过来:“那这些这不是队长你自己的啊?看你列的这么清楚,我还以为是你要用。”
     
     喻文州失笑:“当然不是。这些是我几位亲戚家的女孩子拜托帮忙给代购的,这几个牌子在国内买的话要贵很多。对了,这些东西的钱我微信转账给你了,记得要查收。”

    黄少天指了指充电中的手机:“等会吧,手机在充电。对了老叶,我正好找你有点事,你有空没啊?”

    叶修把刚从礼盒里掏出来的平板电脑跟兜里的U盘塞给喻文州,说:“有空。”
     
     

    5.
     酒店里实在没什么好逛的地方,俩人沉默的在门口站了半天,最后还是先进了电梯。

    “几楼?”叶修问。

    黄少天皱着脸揉了揉肚子:“二楼吧,刚刚没怎么吃饱。”

    “……”叶修忍笑点头。
     
     电梯里没有旁人,叶修本身不多话,平时话多的黄少天又难得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平时都说些什么来着?黄少天想了想,突然发现自己平时又大多是在扯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眼看着电梯的层数已经降到了“9”,黄少天深呼一口气,有些忐忑的开口:“老叶……叶修,你刚刚也听到了,队长说他不喜欢你,你也别喜欢他了好不好?……其实跟我处对象就很不错,我还能跟你一起打荣耀……”

    “我没……”叶修听到前面的时候还想解释,黄少天下半句话一出他就愣了。

    叶修的沉默在黄少天眼里就不是个味了,他揪着上衣下摆的布料,低下头不敢去看对方:“反正我就是跟你说一声,你要不喜欢我,我们还是继续当朋友……你别介意……”
     
     “……”

    叶修静静的看着他,一向游刃有余的战术大师此刻也有些无所适从了起来:“少天……”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脏缩成了一团,生怕自己第一次跟人告白就收到个兄弟卡,立马转移话题:“哎到了到了,先去吃饭。之前扒拉了几口就回房间了,现在可饿死了……”

    说着就要往电梯外走。
     
     叶修伸出手,拽住了黄少天的胳膊,另一只手按键关上了电梯门。

    喜悦感来的太迟,他盯着黄少天,一字一句的说。
     
     “黄少天,我真的很喜欢你。”
     
     

    6.
     第二天的组队擂台黄少天是首位上场的,苏沐橙本来还有些担心,结果黄少天发挥的极好。

    青年操控着夜雨声烦的样子,通过室内的摄像映在外方的副显示屏上,意气风发的模样让不少特意赶到现场的粉丝振奋激昂。

    苏沐橙坐在中国队选手区,看了看副屏幕里神色飞扬的黄少天,又看了看主显示屏里动作连贯利落的夜雨声烦,最后将眼神锁定了不远处,正聚精会神的看着比赛实况,神色自若眼神却柔和到腻人的叶修。
     
     苏沐橙突然又觉得自己的担心多余了。
     
     抬腕拨弄了一下额前的刘海,轻不可察的感叹声在嘈杂现场的烘托下,甚至自己都听不真切。
     
     呸,臭情侣。
     
     

    END.

评论(10)

热度(4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