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鸽友浠叶

一切不以发糖为目的的狗血都是耍流氓!!

【叶黄】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一个看似暗恋实际上是的双箭头的故事 

      #又名:然而王杰希的一双大小眼看透了太多

      #来晚了,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1、 
    
   “哎老叶,要是你哪天遇到一个特别喜欢的人,你准备怎么跟人告白?”吃火锅的时候,黄少天涮着毛肚突然这么问叶秋。 
   
   叶秋听到他的话愣了一下,然后轻笑一声,摇了摇头,店里禁止吸烟,他也就没点燃,嘴里叼着的烟随着他张口说话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他说,“我?等到退役之后再说吧。”
    
    
   2、
   
   “为什么要退役?账号随便找个人练上去,武器交给俱乐部去弄,不是更快?这里我想不通,你何必要退役?” 

  黄少天一开口就是一堆问题。 
   
   叶修这些年早就习惯他的话多,何况是他明显的听出对方话里话外的关心,所以闻言只是笑笑,说:“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 
   
   “……神经病啊!” 

  黄少天气的敲桌子,“那也用不着退役啊!再说了,你的比赛我每次都看,明显就是队伍矛盾。是刘皓在搞鬼吧?那家伙一脸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 

  叶修哭笑不得:“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 

  黄少天撇了撇嘴,“这可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 
    
   第八赛季的时候,微草去广州比赛,他和王杰希见过两面,有次谈到嘉世的时候王杰希提起过这事。
   
   叶修怼的毫不客气:“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别人看相呢?” 

  “你别说啊!那家伙真有点神呢!”黄少天说:“上次吧,他前一天还跟队长说什么气运不佳什么的,结果第二天食堂那做白切鸡特好吃的大爷就回老家了。” 

  “……” 

  黄少天顿了一下,回忆道:“哎,对了!他上回还神神叨叨的,说我最近会跟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有什么接触。” 
   
   黄少天不知道想到什么,脸有些涨红,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之后就不说话了,不过叶修在听了他的话之后有些愣神,难得的没有注意到黄少天的异样。
    
    
   黄少天关了电脑,戴上兜帽围了围巾才鬼鬼祟祟从黑暗里摸了出来。 

  叶修一直望着他,有些无奈他的小心谨慎,眼神却是不自觉的柔和轻缓了下来。 
    
   两人在前台又侃了几句,叶修说:“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 
    
   黄少天正理着伪装用的帽子,一听这话顿时炸了,把围巾往下一拉,恶狠狠盯着叶修叫道:“靠!太嚣张了吧?” 

  叶修嘴角上扬,问:“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 

  黄少天瞬间熄了火,目光游移,望向网吧门外的一抹夜色,道:“哎……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 
   
   过了半晌,黄少天才把目光转回,看向叶修,神情郑重的说:“一定要回来。”

  叶修轻笑道:“那还用你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认真看向他。 
   叶修回望,而后伸出手:“现在就有。吸血光剑记得还我,还有,两小时上网费,十块钱。” 

  “……”靠!真是毁气氛! 

  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他手上,说:“吸血光剑回头给你!” 
    
    
   3、 
    
   决斗结束,叶修又想起黄少天的话,问道:“王大眼儿,听少天说,你之前给他算过命?” 

  “是看相。” 

  耳机那头王杰希严肃的纠正,又说:“叶秋,我之前其实也看过你的手相。” 

  “怎么样?”叶修淡淡道:“我跟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也有接触?” 
    
   王杰希顿了几秒,对叶修的问题闭口不言,只道:“你的姻缘其实一直都在,更多的还是取决于你自己。” 

  “?” 

  王杰希继续淡定的说:“我倒是觉得,比起你现在缄口不言,不如直接说出来的好。”

  叶修乐了:“哎,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你还有当媒婆的潜质?”

  王杰希没理会他,直接爆出名字,正色道:“我倒是以前就看出来了,你跟黄少天的缘分。” 
    
   这回轮到叶修说不出话了。 半晌之后,他才开口道:“你别是个神棍吧?” 

  王杰希:“……” 
   
    
   4、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又退役了。 

  之后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开始,在王杰希以个人原因拒绝之后,国家队队长成了喻文州。 领队目前还不知道是谁,但就队长喻文州说的,十几个人纷纷开始猜测这位能对他们全权负责的内行人。 

  “不会吧?”不知道谁脱口而出。 

  黄少天也拧起眉,扪心自问,他觉得和他一样脑海里浮现出来同一个名字的人肯定不止一两个。 
   
   最后在所有人的猜测中,叶修看起来不情愿的推门进来了。 

  “大家好。” 他走向一旁多媒体投影的操作台,看起来没精打采的:“我来了。” 

  结果又是一番哄闹。 

  “都闭嘴!”叶修沉着脸:“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 

  “谁?谁逼的,站出来!”黄少天喊道。

  “我们家老头。” 

  叶修又看向快跳上桌子的黄少天,“倒是少天,你这是什么操作?” 
    
   王杰希在一旁淡淡开口:“他这是激动。四舍五入可以算高兴的在热烈欢迎你。”

  “……”靠。 

  黄少天不太想理他: “你又懂?” 

  “那当然。”王杰希正色道:“我第八赛季那时候就和你说过了,你们两个人是迟早会在……” 

  话还没说完,王杰希就已经被黄少天捂着嘴连拖带拽领了出去。 
    
   “????”叶修手里拿着资料,看着两人的背影一时有些懵。
    
   
   5、 
    
   黄少天一出门就没了顾及,喊道:“王杰希,你有毛病啊!” 

  “什么?” 王杰希理了理头发,看上去从容淡定,“我说过了你和叶修天生一对,迟早会在一起。我记得当时你也没这么激动吧?” 

  黄少天脸有些红,嚷嚷道:“那能一样吗?” 
   
   “有什么不一样?不就是当着叶修的面再说一遍?”王杰希反倒是不懂了,问道:“你不喜欢叶修?”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 

  王杰希耐心教诲:“性别都不是问题,你要直面你的内心。” 

  “……”

  “要不我再给你选个黄道吉日,你直接告白算了。” 

  “……” 
    
   看他没反应,王杰希转身回到会议室,从带来的包里翻出一本书,一边翻着又走了出去,翻查的手法看起来熟练的好似做过千百遍。
   
   黄少天看了一眼他手里的书,书的皮面是红色的,整本书看起来已经很旧了,但看得出来被保存的很好。书的封面上没有字,但一边翻书一边神神叨叨的不知道嘀咕什么的王杰希看起来愈发像个神棍了。 
   
   “找到了。”王杰希突然眼神一亮。他合上书,确定道:“就是今天。” 

  “……”

  黄少天看着他,语气认真:“你信不信我打爆你的头。” 

  王杰希难得不恼,淡然一笑:“祝你幸福。”

  “啊???” 

  黄少天觉得他有些跟不上王杰希的思维。 
    
   然后他听到身后传来的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小同志,有空没?咱俩来探讨一下终身大事?” 
    
    
    
   END.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