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鸽友浠叶

一切不以发糖为目的的狗血都是耍流氓!!

【叶黄/论坛体】闲聊:听说叶神养猫了?

  #久违的论坛体 
  #CP是叶黄,其他自由心证
   
  
  ﹉﹉﹉﹉﹉﹉﹉﹉﹉﹉﹉﹉﹉﹉﹉ 
  【荣耀论坛】-【日常灌水】-【求助闲聊】 
  【标题】闲聊:听说叶神养猫了?
   
   
  如题,楼主高三狗,最近一直忙着备考,前两天才结束了考试摸到手机,上围脖逛了一圈,看到列表互关的几个同好的转发才知道。 
  叶神有小号了!!!! 
  还是频繁更新日常的那种!!!! 
  我xhjmvxsv之后,发现更新的动态里,总是会有只猫频繁的出境,看了下评论,才知道那只血统高贵的猫是叶神养的。
  我又bvdjjxgn之后,跑来论坛发个帖冷静冷静。(=・ω・=)
  

   
  1L 
  自占。
 
  
  2L 
  看标题进,占个前排。 
  另,楼主可爱。
  
  3L 
  挺楼上,顺便冒昧问一句楼主有男朋友否?我身高178,样貌也尚佳,目前在重庆,如果同城咱们可以面基。|・ω・`)
   
  4L 
  回复3L:谢谢,不过楼主是个一米八五的真糙汉,男朋友就算了。
   
  5L 
  一米八五,三楼小哥哥尴尬不?
  
  6L 
  看了看两个小哥哥的颜文字,再看看自己相册和收藏里的表情包,我落下了羞愧的泪水...
   
  7L 
  回复4L:男的?那不是更好吗?(手动狗头)
  
  8L 
  ?楼上哈哈哈哈哈
  
  9L 

        在一起!在一起!


  10L 
  所以这帖子刚没几条回复就已经开始歪楼了是吗?
  
  11L 
  沃的笑点还在楼主的那句“血统高贵的猫”上,真的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笑。
  
  12L 
  血统高贵?很贵吗?(滑稽)
  
  13L 
  此猫幼年呈萌状,成年后却无一不必成大器,毛色为橘,远处望去像鸡腿,……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14L 
  看到是橘毛我就知道,这猫不简单。
  
  15L 
  你们好烦啊哈哈哈哈哈 
  
  16L 
  新人一脸懵逼,有人给科普一下吗?
  
  17L 
  科普君来啦! 
  首先是楼主提到的叶神,前一叶之秋操作者,第八赛季时候退役,之后第十赛季带领兴欣战队夺冠。十赛季后二次退役,接着带领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的事当时还都上了报纸和热搜。 
  不过这里是荣耀论坛,这些大家应该都知道。 
  重点是后来过了大概两个月左右,围脖万年长草的叶神突然转发了一个叫“甜甜今天又胖了”的围脖,很多不明真相的粉丝跑去围观,然后就是楼主说的这样了。
  
  18L 
  科普君手速厉害了
  
  19L 
  甜甜是?
  
  20L 
  叶神养的橘猫
  
  21L 
  看不粗来叶神意外的少女啊?甜甜什么的我以为是对女朋友的昵称之类的。
   
  22L 
  实不相瞒,我小名就叫甜甜
  
  23L 
  楼上这是想像叶神养的橘猫一样壮?
   
  24L 
  回复23L:不,是像甜甜一样,被叶神捧在手心里。[脸红][脸红]
  
  25L 
  前面的小姐姐你清醒一点,甜甜最近已经pang胀到叶神的双手捧不下的吨位了。
  
  26L 
  吨位这个词用的很灵性
   
  27L 
  说到甜甜的重量,这里不得不感叹一句它的优良血统。自打小号发的第一条博到现在,甜甜跟数码宝贝进化了似的,我找了它以前跟最近期的图片,你们感受一下。。 
  [图片.jpg][图片.jpg]
   
  28L 
  公开处刑,太残忍了
  
  29L 
  这……第二张不是个橘居吗?我可是熟读三字经的,你别想骗我。 
  and我倒是更在意P1那张,叶神脚上穿的那双棉拖,现在已经六月下旬了吧。该说不愧是退役两次的男人吗?
  
  30L 
  楼上真聪明,不愧是熟读三字经的
  
  31L 
  科普君又来啦! 
  最开始穿棉拖是那次发博的前两天。当时叶神在直播荣耀,快要下播的时候,甜甜叼着一只棉拖鞋走过去了,放到叶神脚边又跑出去,把另一只也叼过去了。 
  虽然是在摄像头拍不到的角度,但能听到甜甜一直在喵喵喵叫的声音,当时叶神的表情就温柔下来了,说:你说你一个劲在这喵喵喵的,我也听不懂。…你咬我鞋干嘛?让我穿这个?大热天穿棉拖,不是傻子吗
  ↑虽然是这么说,叶神最后还是没架住甜甜一番垃圾喵喵喵话攻势,把甜甜抱到怀里,然后听话的把棉拖穿上了。 
  一边穿一边说:你说你一只猫,怎么也这么话痨呢?还胖……
  
  32L 
  还胖哈哈哈哈哈哈 
  
  33L 
  当时在现场!! 
  最后下播的时候我叶还抱着甜甜,捏着甜甜的小爪子,说: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了,来,跟大家拜拜。 
  真、的、苏、炸!!!!!
  以及科普君打字辛苦了~
  
  34L 
  科普君辛苦加一
  以及一本正经跟猫对话什么的,这个叶神有点反差萌
  
  35L 
  楼上+1!! 
  一边听话的换棉拖一边念叨甜甜话痨的叶神,蜜汁就戳中了我的萌点和苏点。
  
  36L 
  其实我挺好奇叶神为什么会养猫,倒是以前听叶神透露过他家里有养狗,好像是叫小点?
  
  37L 
  是的,据叶神说小时候就养着了,现在已经老了很多年了。不过小点有留下孩子,跟小点长得超像,好像是叫点点,现在是叶神的父母和弟弟在养着。
  
  38L 
  点点什么的,叶神起的名字吗?
  
  39L 
  据说是叶神的弟弟起的。
  
  40L 
  刚有点感动,看到上面两楼的回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笑。。
  
  41L 
  ls我懂你!!我也是被戳笑点
  
  42L 
  叶神有弟弟啊?
  
  43L 
  是的,听说是双胞胎哦。
  
  44L 
  双,双胞胎? 
  感觉叶神的爸爸妈妈好幸胡!!QWQ
  
  45L 
  回复36L:叶神在直播的时候有提到过,据说甜甜是叶神捡到的,还是非常狗血的下雨天,在纸盒子里发现的。 
  不过当时纸盒子旁边并没有好心人的伞给挡雨,甜甜那时候也还丁点大,纸盒子底下都被雨水渗透了,甜甜在里面都站不住,叶神就把它带回家去了。
  本来叶神也没养过猫,想问问认识的人里有养猫经验的有没有想养的,结果甜甜好像很不乐意,一直喵喵喵的缠着他不想走,最后就养下来了。
  
  46L 
  据叶神的说法是,他平时在家也没什么事,有个话痨的猫养着就当是养老了…… 
  
  47L 
  养老……人生规划的非常长远了
  
  48L 
  话痨哈哈哈哈哈哈
  
  49L 
  感受到隔着屏幕透过来的嫌弃了
  
  50L 
  甜甜:过分! 
  
  51L 
  叶神都给了话痨人设了,楼上那是个假甜甜吧 
   
  52L 
  说真的,要不是黄少有养柯基,我都要以为甜甜是他养的了
  
  53L 
  黄少:过分! 
   
  54L 
  楼上才是过分了,黄少的话痨人设可是全联盟认证的,怎么可能只说两个字!! 
  
  55L 
  前面把下巴抬起来。对,两个都要抬!你别是个药粉吧?(手动狗头)
  
  56L 
  回复55L:以休伯利安的名义!对着我手里的秋葵和白切鸡发誓,是庙粉本粉!!
  
  58L 
  楼上走错片场了啊!!
  
  59L 
  其实这么算起来,联盟很多选手都有养小动物啊。像黄少养的柯基,我老公(手动加粗)王杰希养的旺财,枪王家养的还是只鹦鹉。
  
  60L 
  王队居然不是猫派? 
  
  61L 
  不,他是猫派的。只是养的猫就叫旺财而已…… 
  
  62L 
  ……
   
  63L 
  ……
   
  64L 
  …… 

  
  65L 
  甚至把潜水的楼主给炸出来了可还行 
   
  66L 
  刚刚去把微博刷了一遍,结果发现了一个(对我个人而言的)惊天巨糖!! 
  我分别看了叶神的大号和小号,发现,两个围脖的第一个关注都是黄少!差点被猝不及防的一口糖齁死。没错我就是萌这对冷的要命的西皮。(°∀°)ノ
  

  67L 
  被炸出来!!我们叶黄才不冷呢!!!
  
  68L 
  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
   
  69L 
  楼,楼主莫非就是传说中的腐男?
  
  70L 
  对啊,初三上学期的时候被班里的女同学卖了安利,从此掉进叶黄坑就没出去。 

   
  71L 
  你们这么一说我也。而且细算起来,黄少养的柯基叫秀秀(修修),叶神养的橘猫叫甜甜(天天).....
   
  72L 
  我的妈呦。腐了腐了……
  
  73L 
  喻队对不起!!我就站一分钟
   
  74L 
  周黄坚定不移。 
  好几次黄少在围脖留言,只要是有关于我周的,像是“周泽楷你说是不是?”“周泽楷你倒是管管孙翔。”这种,都会被回复“嗯”。 
  这种就超戳我萌点!!
   
  75L 
  ↑可是只要探及隔壁核桃大大,不管谁说的,枪王百分百都会回复啊!!(周翔最后的倔强) 
   
  76L 
  科普君又双叒来啦! 
  我也重新梳理了一下,首先是叶神之前生日发的那几张照片,P7的背景比较模糊,大家可能没注意,除了后面的橙色团子能看出来是甜甜,在照片右上角其实还有一个白爪爪。 
  以及之前黄少发的搬家的照片,看到背景出镜的那半边柜子,我突然想到叶神五月份那次直播,那次甜甜在屋里四处淘,然后蹦哒调到一个柜子上。 
  我特意跑去录屏那里截了图,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图片.jpg][半边柜子.jpg][录屏截屏.jpg] 
  
  77L 
  ……!!我服
  
  78L 
  我靠!赶紧抱住科普君啵一口!!
  

  79L 
  楼主你冷静啊哈哈哈哈哈 
   
  80L 
  莫名想起了三楼小哥哥。。 
  
  81L 
  别说了,小哥哥跟我们一样被楼主的颜文字蒙蔽前也是个体面人 
   
  82L 
  叶神刚刚发博了!!然后黄少秒转!!啊啊啊啊我瞬间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 
  [截屏.jpg] 
  夜雨声烦V 
  我去!你别吃啊?//@甜甜今天又胖了:某人非要补包之前没包成的粽子,可这包的也太难看了吧。 
  [图片.jpg][图片.jpg]
   
  83L 
  我要穿越回去再过一次端午!! 
  
  84L 
  端什么午! 
  叶黄党今天过年!!!

  
  85L 
  我一直以为我吃的cp冷,没想到一路走来遍地是糖!我tmd还不知道!!
  
  86L 
  拿起我手中的笔,大家lof见!
  
  87L 
  我也走,带我一个。
  
  88L 
  ??前面别走!都把ID留下!! 
   
   

   
  
  END.

评论(6)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