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鸽友浠叶

一切不以发糖为目的的狗血都是耍流氓!!

【喻翔】提问:有没有人来818昨天的抽奖直播是个什么状况?

    
     #最近沉迷恋与,跟别人谈到如果夏磊大大说白痴幼稚神经病……
     #全程ooc
     #我也不知为什么会写喻翔(。
     
     -----------------------------------------------------
     【荣耀论坛】-【日常灌水】-【求助闲聊】
     
     【标题】提问:有没有人来818昨天的抽奖直播是个什么状况?
     
     
     RT,现在是上午的9:27,楼主昨天跟闺蜜抱团谈了一晚上,有没有知情人啊啊啊!!求解!
     
     1L
     沙
     
     2L
     沙发!第一次首杀嘿嘿嘿
     
     3L
     楼上话太多了hhh
     
     4L
     所以是什么抽奖直播?楼主把话说清楚啊
     
     5L
     傻孩子这是荣耀论坛,肯定是问昨天喻队的抽奖直播啊。顺便铜球一个
     
     6L
     哦哦那我知道了!不过昨晚苟完作业去看的时候已经错过最关键的剧情了??
     
     7L
     上班狗后排蹲一下,同只看见当时弹幕在囍刷刷,一脸懵逼……
     
     8L
     让一让!!我知道!让我来港!!我全程在场!!
     
     9L
     噗嗤好的,灯光师!这边
    
     10L
     摄影组跟上!
     
     11L
     不行啊,摄影师打电话说他堵车!!
     
     12L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同学,请不要随便给自己加戏
     
     13L
     好的我是8L,蓝雨粉应该都知道喻队大前天发的抽奖微博。——除去刷楼之外在评论里抽取六个人送艾风手机。(这里感叹一句壕)黄少还评论说为了表明公平公正公开,抽奖会全程直播公开,中奖随缘。
     然后!!!!!
     就在抽奖开始前的五六分钟左右吧,我手机突然就叮叮响了。登陆上之后发现习习也在那条博底下留言了!正主原话是,“我,翔鱼!看我看我!”底下还配了个疯狂打尻的表情包。
     语气跟画风俨然迷弟。
     当然本来一开始大家也都没觉得什么不对,只当是俩人其实私底下关系挺好,还有人开玩笑说习习是跑来拉低中奖率的,习习也没回复,应该是上线留了言之后就下线了。然后几分钟之后喻队开播,黄少也(据说是)来暖场,坐在喻队旁边,俩人跟直播间的观众打了招呼之后又聊了一小会就开始抽奖,黄少一会念评论一会对着镜头比划,叽叽喳喳的可烦了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有点跑题)
     一开始俩人是按照热度搜了一波,翻了几页,抽到两个圈里挺知名的太太。
     
     14L
     哈哈哈哈对对对!当时弹幕还一大堆“嘿嘿嘿北北太太我顶上去的!”“两位都是我超喜欢的大大啊!”“恭喜太太被翻牌”之类的。巨可爱
     
     15L
     据说是来暖场笑死我了,xjj用词犀利
     
     16L
     我靠当时这么热闹的吗?!(加班狗默默流下绝望悔恨的泪水。。
    
     17L
     安抚一下楼上,顺便我记得当时北太就在直播间来着,可激动了哈哈哈哈哈
     
     18L
     是的是的,隔着屏幕都感觉得出太太表情包也表达不出来的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追加一句莫太赶上家里停电断网的绝望2333今天一早就看到太太在微博上嚎了
     (微博截图.jpg)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停电又断网,好惨
     
     21L
     我接着讲啊,本来抽奖顺利进行着,直播间气氛也其乐融融。之后黄少说要雨露均沾,给后来的粉丝也发发福利,喻队也同意了,就把评论调了“按倒序”。
     然后习习那条博就光荣入镜了。
     当时黄少就愣了,整个人都安静了。我还大爆手速截了图,给你们感受一下2333
     (目瞪口呆.jpg)
     
     22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黄,惊讶的双眼皮都瞪出来了么(眼睛部分截图.jpg)
     
     23L
     楼上一看就是药粉,拔刀吧!(滑稽)
     
     24L
     呸,我药压你庙!(我允许你先跑39米.jpg)
     
     25L 楼主
     不要歪楼啊你们hhh顺便码字姑娘辛苦啦
     
     26L
     辛苦+1,当时不在场,不过总是有种看大片的既视感。坐等后续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我现在很在意核桃大大的那个语气,不会是被盗号了吧?那种留言画风跟平时,不太像啊?
     
     28L
     习习:终于有人注意到我了……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xswl,习习好惨一正主
     
     31L
     然后当时喻队也是挺惊讶的,还点开那个头像看了看是不是高仿hhhh 之后奖也不抽了,开始直播聊天(雾
     内容大致如下——
     喻队:……你微博没被盗号吧?
     习习:被盗了!
     习习:那不是我发的!!
     习习:我已经删了,你当是没看见就行!!!
     喻队:……
     习习:别再问了!!!!!
     喻队:好……
     
     32L
     吓得我鱼宛如隔壁枪王2333
     
     33L
     ls,我是周泽楷我已经报警了
     
     34L
     ↑住口!我的小周周不可能这么多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我的天哪感觉要入邪教了!这种蜜汁和谐宠溺(?)的画风是什么鬼啦hhhh
     
     36L
     喻翔党悄悄扛起大旗,我cp超甜的!入坑真的不亏!!
     
     37L
     等等……围观人士结合之前的,特意去微博搜了羊习习之前“被盗号”的时候提到的那个“翔鱼”,从相关里发现了一个ID叫“不喜欢核桃的翔鱼”的用户。
     先不说那个特别可疑的“不喜欢核桃”,就单是在那个1关注的关注栏里喻队的大名,我觉得这事就不简单……
     
     38L
     这么一说,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9L
     楼上你的楼层数告诉我你这个大胆的想法肯定不一般(doge)
     
     40L
     ↑我就是38(哪里不对)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嘛??咬你啊???
     
     41L
     大哥,算了算了……(拼命拦住)
     
     42L
     楼上你个戏精!!站在那里别跑!我去给你砍几棵橘子树来
     
     43L 楼主
     你们别闹哈哈哈哈哈
     我刚刚特意去翻了喻队之前的博,发现这个这个翔鱼每条都有留言!几乎每条都是特前排的那种!随随便便用“按正序”搜索基本上就能看到
     
     44L
     我也找到了!一直挺眼熟这个博主,以前经常在我鱼评论里看到他。结果刚刚去翻了一下他的主页,置顶的是一个求喻队骂白痴幼稚神经病的……????
     
     45L
     ???不行我也去瞅瞅,给他打打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我想起来了,翔鱼是喻翔CP超话扛把子啊!他还剪视频的!不过因为CP太冷一直磕的人不多就是了。我的天这人不会真是翔翔吧?hhhh
     
     47L
     不管是不是我都关注了,逛了一圈我已经被圈粉了!憨憨乖崽我可以!从今以后我就是他妈妈!(?
     
     48L
     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以后我就是他二妈妈!他真的好可爱,二萌二萌的我爱
     而且对鱼真的非常真爱惹,每个微博底下都有认真留言,就连喻队难得发的自拍,也都是第一时间注意到他眼底的黑眼圈
     
     49L
     三妈妈也可以!……他好乖哦呜呜呜
     
     50L
     回复48L:对!!那段时间喻队好像是家里有些事,特意请了假,回来之后整个人都瘦了好多,当时好多评论都说喻队居然用美颜还有好帅啥的,还是翔鱼最开始注意他美颜都盖不住的黑眼圈的1551
     
     51L
     但这不是他想听喻队说白痴幼稚神经病的理由!我在喻队好几个微博转发都看到他了!到底是多大的执念啊!!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看透别说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我靠!!!刚刚我喻发博了!!箭头直指习习——“宁愿被盗号也不想承认是上错号么?又不会笑你。”
     这是??????
     
     55L 楼主
     我擦??????????
     
     56L
     什么玩意?正主舞cp舞到另一个正主面前,我裤子都脱了结果鱼居然早就知道??(索然无味.jpg)
     
     57L
     ????????????
     
     58L
     哈哈哈哈哈黄少还在底下回复了一句,“哎呦我去?我怎么感觉气氛突然变得给给的??”
     
     59L
     少天:这破庙吃枣药丸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56L的姐妹总结好精辟
     
     61L
     靠,妈妈要被这傻核桃气死了,你磕CP就磕,为什么不磕翔鱼!!!就那么默认自己是0真的没问题吗?!
     
     62L
     别怪孩子,鱼翔就很冷了,翔鱼甚至根本没超话!(允悲)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这个不能怪孩子
     
     64L
     快看微博!少天回复了!
     
     65L
     回复了啥?我好卡
     
     66L 楼主
     回复了一句:“就你话多,整天叭叭的。”
     
     67L
     Hhhhhhhhhhh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你们都在哈哈哈,苦涩的还是我们甜粉,内心想要反驳习习,但理智又说习习说的并没有什么不对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家的粉丝太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我已经预见结局了!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72L
     楼上陈独秀同学,请回到裁判席坐好!
     
     73L
     Hhhhhhhhhhh
     
     74L
     那趁着蒸煮还没发博,我先溜了
     
     75L
     哈哈哈哈蹲一个后续
     
     76L
     lss先别跑!过来啃狗粮!(不是)刚刚翔翔发博了!——“行了我就是你粉怎么地吧??@喻文州”
     
     77L
     补充个喻队回复——“真巧,我也是你粉。^_^”
     
     78L
     呵。你们粉什么了!两个狗男人,别以为我不知道翔鱼是cp粉!!
     
     79L
     呜呜呜我好酸
     
     80L
     又到了我每日一次的恰柠檬时间
     
     81L
     叭叭的黄少:照目前的形式来看,我可能是失宠了。
     
     82L
     笑死我了,那个补充喻队回复的别是个药粉吧
     
     83L
     硬核撒糖,我哭了
     
     84L楼主
     散了散了…这就是个恋爱贴……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无法发起评论或回复。
     
     END.

评论(7)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